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金門春節掃墓人潮多 回憶當地好風光 (2011-04-26 10:05:30)
清明連續假期今天結束,金門海空疏運掃墓後返台民眾,往台灣的班機中午過後班班滿載,金門縣政府也包船載運319名鄉親回台,疏運過程大致順利。尚義機場一大早即湧入搭機的旅客,絕大多數是掃墓後要回台灣的旅台金門鄉親。另有許多人也趁這四天連假的好天氣出去遊玩,大家常覺得國內旅遊都玩遍了,您可有忽略了我們的金門外島地區,也是個遊玩的好去處呢! 金門有風景名勝古蹟,古寧頭以戰役史蹟、傳統聚落和自然生態豐富著稱,金門縣政府和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將設立推動小組加速...
茶飲品牌後的幕後推手 (2010-11-02 17:40:16)
想在炎炎夏日喝上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是多麼讓人感到暢快,加上台灣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與技術,台灣美食小吃享譽國際,特別是近年來席捲全台的飲料店,各家品牌無不用盡心思,讓民眾能有個休閒又解渴的地方,讓消費者直接感受最佳服務,著迷不已。 近幾個月來,「俗又大碗」的超大杯1000c.c.飲料,特別深受國人喜愛,除了將濃濃道地台灣味再次讓民眾回億,用料實在的紅茶、冬瓜茶等,更是讓消費者以味蕾感受店家們的用心。 而飲品店能在短短的幾個月迅速竄紅,除了飲品用料...
鋼琴出租方案 學音樂無負擔 (2010-10-26 17:08:48)
大家都相信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但在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下,學音樂可能造成父母極大的經濟負擔,為了讓孩子能夠不輸在起跑點,許多家長亦然決然的買下全新的鋼琴,但在之後又可能因為孩子缺乏信去而半途而廢,讓鋼琴成為家中的擺飾品。 好在現在市面上有許多樂器出租或是二手樂器行,專門販售或出租二手樂器,讓家長們可以先試試水溫後,確定孩子想要長期發展,再行添購。二手樂器行在收購樂器前都會為樂器做完整的檢測,包含樂器外觀和內在的維持狀況,經過層層把關後,合格的...
省電LED燈 點亮景美新橋 (2010-10-26 16:58:30)
臺北市長郝龍斌27日參加景美新橋改建落成典禮,並表示新的景美橋面寬達到15公尺,大約有原來兩倍寬,對交通紓解將有明顯的效果,並新增了人行道和自行車道,以利行人和自行車騎士,兩側橋拱則採用可省電的LED照明,可在夜間散發出迷人的彩色燈光,營造出美麗的夜景,營造出浪漫的氣氛之餘也能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 有鑒於全球LED照明燈具之蓬勃發展,與提倡節能應用產品相輝映,台北市政府也開始大量採用LED燈具,並廣泛的使用於公共建設。宏光興業表示,LED燈具具有燈泡體積小...
升降曬衣架 曬衣最佳小幫手 (2010-10-15 17:13:36)
曬衣架是個每天都會使用的家居產品,方便使用的曬衣架可以縮短曬衣服所花費的時間,更可多出空餘的時間休息或從事休閒活動!現今許多傳統曬衣架需要一件一件的將衣服掛在曬衣架上,在曬到竿子上,曬完衣服後不但脖子酸痛,肩膀也酸的舉不起來,好在高昇的升降曬衣架完全解除了曬衣服的後遺症。 升降曬衣架完全取代了舊式的固定曬衣架,能夠調整曬衣竿的高度,待掛滿衣服後再將曬衣竿升回原來的高度,不但節省空間,更可縮短曬衣服的時間!且取多家庭因沒有多餘的曬衣空間而煩惱...
樂悠活 Fun輕鬆 (2010-10-13 11:22:31)
一提到台中,你腦海中會先想到什麼?流行時尚的夜市聖地、吃不停的台灣道地美食小吃、讓人提不完的伴手禮…等。你知道嗎?除了這些經典行程,來到台中你最不能錯過的就是住宿了! 位在中港路上的台中商旅,以獨特的美學風格,寬闊綠意的前庭花園,讓人彷彿步入歐式豪宅建築庭園,為台中市政府觀光產業及台中飯店注入一股新血。不論奢華的感官設計、細膩如家的服務,是您來到台中千萬不能錯過的住宿飯店。 台中商旅,為了讓繁忙的旅客能找到一個可以放鬆心靈的私密空間,讓每位來...
綠色環保趨勢 讓地球更健康 (2010-10-08 16:05:20)
近來氣候異常的現象越加明顯,水災、風災、火災不斷,讓地球反撲也成為許多科學家的疑慮,愛護地球的意識也開始受到重視,偉盟自從創立自有品牌「偉盟紙」後就不斷的推行綠色環保,將天然、無毒、永續經營的概念帶進每個人的日常生活之中,讓節能減碳不再成為空談,而是以實際行動具體落實。 所謂的綠色環保則是使用無污染的產品,無論是清潔產品或是日常用品等,使用對地球無負擔的製造原料,目前偉盟所推出的綠色環保商品包含免洗餐具、衛浴洗潔劑、多功能洗潔劑等,都是以環...
更多>>
美味金牛角 等你來嘗鮮 (2011-04-11 16:51:49)
民國百年是工作與生活身心平衡的一年。政府為鼓勵民眾樂活與消費,現在遊玩可不一定要花大錢!台北縣政府先前開始推出樂活遊北縣的活動,報名只要新台幣199元,就可選擇鶯歌、新店或八里三條遊玩路線,還可以到最夯的濕地旅遊!讓民眾玩得盡興又可以品嚐地方特產美食,刺激消費!此項活動民眾只要花費兩百元不到,包含車資、保險,及陶藝DIY或踩天鵝船、搭渡輪等費用,另外,最受歡迎的就是品嚐金牛角等當地特產。 源於三峽祖傳手藝,致力於研發獨特口味麵包與糕點的知名「金牛...
聰明又省錢的耶誕大餐新吃法 (2010-12-20 17:41:33)
聖誕氣氛越來越濃了!為了迎接聖誕節,各式聖誕裝飾、薑餅屋、耶誕相關商品紛紛出籠,為提前炒熱耶誕買氣,各家餐飲業者搶先推出超值耶誕大餐,不想花大錢但是又不想錯過一年一度的耶誕佳節,其實還有很多聰明又省錢的選擇,讓您歡度佳節。 耶誕節是個特別的日子,無論如何,都想從忙碌的生活中抽身,和情人朋友享受一頓浪漫晚餐。西方人過聖誕節,如同華人過農曆年,聖誕節前一天的平安夜如同我們的除夕,歐美人是十分重視這個全家團圓的日子,總要家人一起圍坐在聖誕樹下,共...
牛角麵包穿新衣 香味四溢傳千里 (2010-12-01 15:41:27)
牛角麵包、提拉米蘇、戚風蛋糕、桂圓蛋糕、瑞士捲、泡芙…琳瑯滿目的糕點在眼前讓人猶豫不決,到底該選哪一樣才好,位於台北縣樹林的貝妮亞烘焙屋,每天都傳出陣陣濃郁的麵包香氣,尤其是色香味俱全的金牛角麵包更是讓人忍不住垂涎三尺! 為了因應現代人多變的口胃,老闆研發出九種口味的牛角麵包,無論是原味、椰子、香蒜、紅豆、養生全麥、巧克力、竹炭黒芝麻、花生,每一種口味香醇濃郁、餡料紮實不偷工減料,許多人更直接從網路上訂購,直接將美味的牛角麵包寄到家裝享用! ...
香酥美味牛角麵包 不用出門也吃的到 (2010-10-08 16:00:38)
每到三峽老街,總是有好多攤位在販售牛角麵包,是不是常常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呢?貝妮亞烘培坊以祖傳手藝,研發出許多獨特口味的牛角麵包,在競爭激厲的市場中,找出自己的特色,貝妮亞最強調的不是華麗的包裝,而是紮實、新鮮的內在,讓消費者每一口都吃的美味,吃的健康。 貝妮亞烘培出的牛角麵包,外酥內軟,口齒留香,至今已研發出多達九種不同的口味,香甜酥脆的奶酥口味,甜而不膩的紅豆口味,冰鎮過後更加美味的巧克力口味,每種口味都是一種味蕾的享受,且我們所使用的原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