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綠色環保趨勢 讓地球更健康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10-08 16:05:20   


偉盟提供各式綠色環保免洗用具
綠色環保讓生活更加綠意盎然
近來氣候異常的現象越加明顯,水災、風災、火災不斷,讓地球反撲也成為許多科學家的疑慮,愛護地球的意識也開始受到重視,偉盟自從創立自有品牌「偉盟紙」後就不斷的推行綠色環保,將天然、無毒、永續經營的概念帶進每個人的日常生活之中,讓節能減碳不再成為空談,而是以實際行動具體落實。

所謂的綠色環保則是使用無污染的產品,無論是清潔產品或是日常用品等,使用對地球無負擔的製造原料,目前偉盟所推出的綠色環保商品包含免洗餐具、衛浴洗潔劑、多功能洗潔劑等,都是以環保理念出發,無添加甲醛、氯漂白劑和鉀等化學藥劑,不但降低對地球的汙染與衝擊,對於人體健康也多了一層保障!

除了清潔劑外,偉盟也研發了一系列可回收免洗餐具,包含咖啡杯、塑膠杯等,都印有可回收的標章,讓業者用的安心,民眾也喝的安心。可回收的免洗餐具減輕了地球的負擔,減少了垃圾產生的數量,對於綠色環保來說,也是一大躍進,環保兼具無毒,也讓消費者使用起來更加的有保障。

許多人或許覺得做環保需要投入很多心力,其實不然,落實環保重要的在隨手之間,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之中,許多細小的環節都是落實環保的好機會。在購買日常用品時,優先選用綠色環保商品,就是一項簡單又兼具環保概念的例子,簡單的一個小動作,都可讓您成為環保小尖兵!

記者 黃小元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protectnature.aao.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永福搬家貨運公司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