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升降曬衣架 曬衣最佳小幫手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10-15 17:13:36   


昇降曬衣架讓您輕鬆曬衣
有效利用家中空間
曬衣架是個每天都會使用的家居產品,方便使用的曬衣架可以縮短曬衣服所花費的時間,更可多出空餘的時間休息或從事休閒活動!現今許多傳統曬衣架需要一件一件的將衣服掛在曬衣架上,在曬到竿子上,曬完衣服後不但脖子酸痛,肩膀也酸的舉不起來,好在高昇的升降曬衣架完全解除了曬衣服的後遺症。

升降曬衣架完全取代了舊式的固定曬衣架,能夠調整曬衣竿的高度,待掛滿衣服後再將曬衣竿升回原來的高度,不但節省空間,更可縮短曬衣服的時間!且取多家庭因沒有多餘的曬衣空間而煩惱,升降曬衣架充分利用空間的特點也解決的這層疑慮,且可針對各種場地設計,充分的利用空間。

升降曬衣架另有電動式的升降曬衣架,可自由調整下降的高度,保持最輕鬆的拿取位置,且電動曬衣架沒有高度的限制,只要有一面高60公分的牆面即可安裝,且耐重程度高達30公斤,約為50件衣服,可說是曬衣服的最佳小幫手。

《升降曬衣架特點》
1.安裝度有彈性
2.操作輕鬆不費力
3.安全有保障
4.省時又省力
5.不鏽鋼材質耐用有保障

記者 黃小元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 anasa.ime.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