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香酥美味牛角麵包 不用出門也吃的到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10-08 16:00:38   


多種口味的金牛角麵包供您選擇
貝妮亞牛角麵包紮實不偷工減料
每到三峽老街,總是有好多攤位在販售牛角麵包,是不是常常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呢?貝妮亞烘培坊以祖傳手藝,研發出許多獨特口味的牛角麵包,在競爭激厲的市場中,找出自己的特色,貝妮亞最強調的不是華麗的包裝,而是紮實、新鮮的內在,讓消費者每一口都吃的美味,吃的健康。

貝妮亞烘培出的牛角麵包,外酥內軟,口齒留香,至今已研發出多達九種不同的口味,香甜酥脆的奶酥口味,甜而不膩的紅豆口味,冰鎮過後更加美味的巧克力口味,每種口味都是一種味蕾的享受,且我們所使用的原料,都符合健康的標準,製作出符合現在人健康概念的少油、低糖且美味的金牛角麵包,讓品嚐過的人都無法忘懷。

牛角麵包不但可當成點心食用,也可以用做伴手禮贈送給親朋好友,是逢年過節的最佳禮品,若無法親自到店裡選購,也可到貝妮亞所屬的團購網,直接從網路上下單訂購,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親點商品直接為您送達家門口,香酥美味的牛角麵包讓您回味於無窮!

貝妮亞除了招牌牛角麵包外,另有戚風蛋糕、彌月蛋糕、起酥蛋糕及提拉米蘇等各式甜點蛋糕供您選擇,每一樣商品都代表著我們最誠摯的用心與愛心,希望在您品嘗的同時,可以感受到我們想要傳達的祝福。
記者 黃小米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bania.ime.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永福搬家貨運公司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