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茶飲品牌後的幕後推手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11-02 17:40:16   


各種尺寸飲料塑膠杯
各種大小尺吋飲料紙杯
想在炎炎夏日喝上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是多麼讓人感到暢快,加上台灣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與技術,台灣美食小吃享譽國際,特別是近年來席捲全台的飲料店,各家品牌無不用盡心思,讓民眾能有個休閒又解渴的地方,讓消費者直接感受最佳服務,著迷不已。

近幾個月來,「俗又大碗」的超大杯1000c.c.飲料,特別深受國人喜愛,除了將濃濃道地台灣味再次讓民眾回億,用料實在的紅茶、冬瓜茶等,更是讓消費者以味蕾感受店家們的用心。

而飲品店能在短短的幾個月迅速竄紅,除了飲品用料實在,另外最大的幕後推手即為專業製造飲料杯製造商,了解民眾的需求和生活消費方式,以快速、方便、好拿,讓店家在製作時,能更有效的節省時間;消費者在購買時,更人性化,使用上更方便衛生,街上人手一杯飲料杯,讓外帶飲料更加普遍化,已成為台灣獨有的特色之一。

榮貴國際有限公司為飲品店專用飲料杯製造,材質安全穩定,專業美工設計,各種尺寸飲料杯、塑膠杯皆可客製化做杯面印刷,為您品牌打造飲品形象!

記者 林潔紹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tableware.uul.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