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牛角麵包穿新衣 香味四溢傳千里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12-01 15:41:27   


各種口味的牛角麵包令人滿足
新純濃郁的提拉米蘇甜而不膩
牛角麵包、提拉米蘇、戚風蛋糕、桂圓蛋糕、瑞士捲、泡芙…琳瑯滿目的糕點在眼前讓人猶豫不決,到底該選哪一樣才好,位於台北縣樹林的貝妮亞烘焙屋,每天都傳出陣陣濃郁的麵包香氣,尤其是色香味俱全的金牛角麵包更是讓人忍不住垂涎三尺!

為了因應現代人多變的口胃,老闆研發出九種口味的牛角麵包,無論是原味、椰子、香蒜、紅豆、養生全麥、巧克力、竹炭黒芝麻、花生,每一種口味香醇濃郁、餡料紮實不偷工減料,許多人更直接從網路上訂購,直接將美味的牛角麵包寄到家裝享用!

除了牛角麵包外,貝妮亞還有提拉米蘇、瑞士捲、戚風蛋糕等,涵括中西式的點心糕點,徹底的滿足您的味蕾!香氣十足的提拉米蘇,甜而不膩的口感深受許多人的喜愛,還有看似作工簡單卻令人不斷回味的戚風蛋糕,鬆軟的蛋糕內還加入了各式口味的奶油餡料,爆江口感令人驚喜連連!

製作糕點就像照顧小孩一般,認真的注視著每一個小細節,美味的關鍵就在於老闆的用心與愛心,讓每一項糕點都讓人吃得幸福洋溢,滿滿的笑容在臉上,這就是老滿最大的心願。另外貝妮亞烘焙屋也提供西點餐盒及活動餐盒的訂購,歡迎有需要的民眾上網查詢!

記者 黃曉琪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bania.ime.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