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金門春節掃墓人潮多 回憶當地好風光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1-04-26 10:05:30   


高粱酒紀念系列
把好用的金門鋼刀帶回家!
清明連續假期今天結束,金門海空疏運掃墓後返台民眾,往台灣的班機中午過後班班滿載,金門縣政府也包船載運319名鄉親回台,疏運過程大致順利。尚義機場一大早即湧入搭機的旅客,絕大多數是掃墓後要回台灣的旅台金門鄉親。另有許多人也趁這四天連假的好天氣出去遊玩,大家常覺得國內旅遊都玩遍了,您可有忽略了我們的金門外島地區,也是個遊玩的好去處呢!

金門有風景名勝古蹟,古寧頭以戰役史蹟、傳統聚落和自然生態豐富著稱,金門縣政府和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將設立推動小組加速規劃和開發古寧頭區觀光資源。古寧頭位於金門西北角,民國38年以國共古寧頭戰役聞名,現為金門國家公園維護的區域,以古寧頭戰史館、和平紀念廣場、閩南式傳統聚落、雙鯉濕地、慈湖賞鳥區等聞名。

此外,最著名的就是我們的金門特產跟金門高粱酒了。金門世貿高粱酒經銷商位在金湖鎮山外里,源於金門的悠久歷史,帶給消費者優良及多樣化的金門名特產,讓旅客可盡情選購。戒嚴時駐守的阿兵哥在返鄉之際,總不忘順便帶上特產給台灣的家人,如今戒嚴時期早已成為過去式,然而許多人仍懷念金門當地的名產,因此為了服務廣大的消費者及台灣本島的朋友們我們現正推出宅配功能讓您隨時隨地都能買到金門特產!

此金門世貿高粱酒經銷的著名高粱酒分成許多系列:金門四季酒系列、白金龍特高系列、家戶配酒系列、總統就職紀念酒系列、金門罈裝酒系列等。此外金門名產:酸白菜紫菜、高粱手工蛋捲、酒果、牛肉乾、麵線、地雷Q餅、金門梅也是非常受歡迎的伴手禮!

記者 郭尚智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goods.uul.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