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鋼琴出租方案 學音樂無負擔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10-26 17:08:48   


藝新樂器坊提供鋼琴出租服務
鋼琴出租讓學音樂更輕鬆無負擔
大家都相信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但在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下,學音樂可能造成父母極大的經濟負擔,為了讓孩子能夠不輸在起跑點,許多家長亦然決然的買下全新的鋼琴,但在之後又可能因為孩子缺乏信去而半途而廢,讓鋼琴成為家中的擺飾品。

好在現在市面上有許多樂器出租或是二手樂器行,專門販售或出租二手樂器,讓家長們可以先試試水溫後,確定孩子想要長期發展,再行添購。二手樂器行在收購樂器前都會為樂器做完整的檢測,包含樂器外觀和內在的維持狀況,經過層層把關後,合格的樂器才可正式出售,所以消費者無須太過憂慮買到泡水的產品,只要事先做過筆記,選擇有誠信的店家,通常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鋼琴出租則可分為出租款式還有出租的時間,現在已有越來越多人選擇利用鋼琴出租的方式來學習,一則可省下龐大的費用,二來鋼琴出租的品質不見得比新買的鋼琴差,因為二手鋼琴通常為使用三至五年後的鋼琴,此時的音質及音色正直最佳狀態,因此只要慎選樂器行,琴色反而會更加優美。

鋼琴出租不但可為您省下您的荷包,更可一圓您的興趣和夢想,增進生活品質,培養競爭力。

記者 黃小圓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 instrument.sed.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