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新時尚美學 引領室內設計新風潮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06-25 10:28:42   


打造現代風格的居家空間
讓您擁有自我風格的設計
家,不再只是居住的場所,而是時尚設計與自我表達的揮灑空間。消費意識抬頭的今天,人們對於生活品質的重視日益提升,也逐漸將其理念帶入了居住環境中,不僅要穿搭出自我的風格,也要設計出屬於自己的生活空間,室內設計所重視的,是在有限的坪數下,成功打造出個人的王國。

當室內設計不再只是單純將家具擺放至空間中,空間的設計轉變為美學與工藝的完美結合,如何讓時尚與實用共存,如何在有限的預算或坪數下,依舊能夠擁有高品質的居住空間,關鍵就在於專業的設計團隊以及完善的雙向溝通管道。

瓦舍擁有多年室內裝潢、設計經驗,專業的設計團隊成功為許多家庭打造了完美的居住空間,瓦舍所重視的不僅是滿足對家或是職場的期待,更是面對生活的一種態度,瓦舍將空間設計視為一種訊息的表達,傳達出的是個人理念以及對自我的認同。

瓦舍所提供的服務涵蓋旅館設計、店面設計等和室內設計及裝潢相關的所有項目,給予專業的空間分析,包含動線規劃、空間演繹、專業照明以及家具的挑選。在空間設計上,將客戶的需求及想法擺在第一順位,利用人性化的設計勾勒出空間精緻的風格,打造雙贏的局面。

空間設計如同作畫般,恣意地在白紙上將創意盡情揮灑至極限,勇敢的表達出自我的理念。而瓦舍給予您的,是最專業的意見以及最誠摯的服務,無論是室內裝潢、旅館設計、店面設計,瓦舍都願意成為您最佳的合作夥伴!

記者 花花 台北報導




】 【列 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