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營造完美格局的情境與空間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1-03-29 17:03:54   


溫馨的北歐風格臥
寬敞的會客大廳 採光與質感兼具
現今消費意識逐漸抬頭,空間設計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不管是住家裝潢或是商業空間設計,如旅館設計、店面設計…等,都出現一種藝術商品化的趨勢;裝潢設計的表現手法中,營造出情境與空間形象,融合成空間概念的一種訊息。

一個完美的空間設計須結合家具及傢飾的搭配,台北裝潢設計公司認為:未來我們的計畫是將結合科技、服務理念、通路,在各類業主的生活或工作領域上,提供全方位設計服務通路;室內裝潢設計不僅滿足我們對家或是職場的期待,更是面對生活的一種態度。

此裝潢設計公司有許多動人的作品,還有量身幫您打造獨一無二室內空間或傢俱。外出旅遊時,常想住時尚又具設計感的旅店,因為可以享受平時自家住宅中沒有的奢侈感。現在只要請設計師幫您評估,就可打造一個完美歡愉的居家或辦公空間,與頂級旅館有同等的氛圍,讓您與親友共度國王皇后般的舒適生活。

設計的靈魂來自對生活態度註解。為了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一個平衡點,寓所成為我們沉澱身心的留白之處,細節可見設計者的用心,轉身之間處處可見令人喝采的創意思維。在公開與私密間達成平衡的完美格局,展現室內設計師專屬為您打造的時尚華美空間,盡情擺放您有形與無形的靈魂。

記者 郭尚智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wasir.sed.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