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舞蹈讓你更發光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10-19 17:02:45   


環境設備-排練教室
環境設備-更衣區
音樂與律動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潛能,當我們聽到輕快的音樂都會隨著旋律搖搖擺擺的律動,你知道嗎?其實每個人都是天生的舞者,只是因為我們太少注意到這天生的潛能,只要放鬆心情、解放你的身體,跳、扭、抖、轉,極盡所能地表現自已,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享受和身體談戀愛的愉悅,舞蹈讓你對自已更加有自信!

吉賽兒舞蹈藝術劇場特別表示,舞蹈越是能及早學習與接觸,可開發出的潛能也越多,透過舞蹈教學,學習掌控自己的身體,訓練平衡、彈性和速度,進而培養出對音樂節奏的敏銳度、對美的感受,及提升藝術的氣息。

除此之外,學習舞蹈的好處,能改善負面情緒,讓人保持好心情,隨著音樂的節奏律動跳躍,運動也可減少阿茲海默症的發生,亦能培養良好的體態,修飾身體曲線,維持身體的健康。

想為生活增添色彩,為人生開創另一個可能的道路,吉賽兒舞蹈藝術劇場,隨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加入這個大家庭,與我們一同享受舞蹈的洗禮。

記者 林潔紹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dance.curl.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