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FUN暑假 兒童才藝課正熱門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06-18 10:17:06   


民族舞課程訓練
兒童律動
暑假雖還有1個月,不少家長已為安排孩子暑假活動傷腦筋!想陪伴孩子們過一個精采豐富的暑期,讓孩子可以開心的學習,陶冶身心,培養興趣,增進人格特質,解放對課業的壓力嗎? 設立於板橋的吉賽兒舞蹈短期補習班提供兒童芭蕾舞教室、兒童舞蹈班等課程,讓對舞蹈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完整學習到舞蹈技巧。

吉賽兒舞蹈短期補習班的舞蹈教室教學理念在於,「舞蹈藝術在於以德陶人、以情動人、以形引人、以美感人」,希望讓孩子從小就能夠接觸到藝術與美,並且接受正統的舞蹈教室訓練。

吉賽兒舞蹈短期補習班認為每個孩子都是天生的舞者,引導著孩子運用肢體、節奏、身段等讓孩子進入舞蹈的世界裡。

除了有常見的兒童律動班、兒童芭蕾舞班、兒童民族舞班還有即興創作班、民族毽子功班…等多項兒童才藝。在學習過程中可以發現孩子的興趣,並且啟發對才藝的好奇心、觀察力、想像力、創造力等,培養孩子如何欣賞不一樣的事物,學習良好的表達能力,與人和諧相處的能力,練習動作技巧等。

讓孩子們利用時間拓展視野,以全面學習、健康成長,讓家長安心工作、無後顧之憂。吉賽兒舞蹈短期補習班內容豐富多元,即日起開始報名。


林潔紹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 dance.curl.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