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安全熱水器 生活有保障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07-15 11:23:54   


安全節能電熱水器
安全熱水爐
熱水器爆炸、瓦斯外洩中毒等事件層出不窮,熱水器的使用一直是生活中的一大隱憂,如何避免意外的發生,除了正確使用熱水器,避免將熱水器設置於室內外,還要選擇安全有口碑的熱水器品牌,才能讓家人的生活更有保障。

如何選購安全的熱水器,熱水器品牌日日興就表示,在購買熱水器時,應選擇通過CNS(國家標準)檢測的品牌,並請專人協助安裝在通風的場所,平時要自行進行檢測,觀察熱水器是否燃燒完全,以免因疏忽釀成災害。

除了安全的重要性,近來環保意識抬頭,大家不斷提倡節能減碳的觀念,許多節能家電紛紛上市,因為使用節能家電,不但能夠節省家中電費的支出,更可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減緩暖化的速度。

日日興長年來進口豪盟熱水設備,是台灣第一家通過CNS檢驗的廠商,擁有多年累積的專業技術以及市場常識,代理銷售各式熱水器、電熱水器及熱水爐等熱水設備,近來積極推廣節能家電的理念,無論是熱水器或熱水爐均屬節能商品,最高能省去30%的電費,在電費上漲的夏日中,不失為一個貼心的選擇。


記者 陳文勵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www.waterheater.com.tw/chinese/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