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團購美食 黑糖健康食品也加入!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1-04-11 17:04:12   


黑糖蔓越莓可是舒緩女性月經的貼心食品喔
寒天是史瑞克的熱門搶購商品!
不少人小時候對甜品的美好記憶,就是炎炎夏天那碗淋著焦糖香氣的黑糖剉冰。雖是叫黑糖,但其實它的名字可是紅糖喔!紅糖是常見的食用糖,泛指未精煉的蔗糖,其能保持蔗糖的天然焦香,甜度也較經精煉的白糖來的低。色澤不同的紅糖被冠以不同的名稱,較淺色的俗稱黃糖,較深色就是俗稱的黑糖。

想必大家都聽說過,食用黑糖對身體有益這樣的說法。黑糖為什麼會比較健康呢?原因就在製作過程。由於黑糖的精製程度比較低,保留了不少礦物質及維生素,特別是鈣、鉀、鐵、鎂及葉酸等重要礦物質,這些可是精製白砂糖、冰糖裡所沒有的。營養專家鼓勵大家食用天然、粗製的飲食,黑糖正符合這種概念。

不過,黑糖若是拿來單吃、或沖泡黑糖水喝常會過甜難以飲食,因此坊間有家黑糖相關食品專賣店,將黑糖融合了其他美味的食物,提供消費者好吃又健康的新選擇!款式多樣,如:黑糖蔓越苺、黑糖金桔檸檬、黑糖四物(女性可生理期食用)、黑糖玫瑰四物、黑糖桂圓、黑糖烏梅仙楂、黑糖冬瓜…等,業者亦強調食品都為100%純手工產品,讓您吃了安心也開心。此專賣店亦有其他可宅配、團購之美食,現在也開放網購美食,包含:沖繩黑糖、海燕窩、寒天等,民眾可上網查詢。

儘管吃黑糖對身體有益,但還是吃進了許多熱量,所以不建議在日常的糖攝取量之外,再額外多吃它,較好的方法是以黑糖替代其他精製糖類。需要添加糖調味的時候,像是自製甜湯或沖泡咖啡、茶時,即可利用黑糖,也轉換另一種風味。

另外,中醫師指出:口乾舌燥、食慾不佳、容易生痰者,要少碰黑糖。慢性病患者,如糖尿病、高血壓及腎臟病(黑糖含的鈉、鉀含量比較高)和正在體重控制者,也應限制或避免食用黑糖,民眾如有疑問都可請教醫師或營養專業人員的意見再食用。

記者 郭尚智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shreksugar.ime.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