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免排隊的新風潮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11-25 16:36:28   


黑胡椒牛排醬
各式口味醬料
由於現代人生活忙碌,想來一份美食享用,只有上餐館時才能享受那誘人的香氣、色彩繽紛,色、香、味俱全且令人感到垂涎三尺的熱騰騰美食。但,可不是每個人都能天天上餐館,其實只要我們動一點點小技巧,人人都能化身成阿基師,美食天天在家裡。

想吃的精緻、吃出健康,只有自已親自動手做才能確保安心,外食者最大的挑戰,即是攝取過量的油、鹽、糖。「高糖、高油、高鹽」的「三高飲食」是我們每個人最害怕的事情,特別是對於那些有肥胖及慢性病的患者而言,想吃美食更是難上加難,唯有採取「三低飲食」,才能達到人身的健康任務。

化身阿基師的小秘訣

想享受五星級美味大餐的秘密嗎?我們今天就特別以美式牛排為例,公佈隱藏版美食秘訣。首先將牛排兩面各煎約二分鐘(可根據牛排的厚度和自己喜歡的熟度來做些微調整)若想吃重口味的朋友,牛排可以先用红酒、黑胡椒醃製一下。將烤馬鈴薯,切塊放入烤箱,烤箱200度,烤30分鐘左右,並接下來將搭配的蔬菜川燙一下,緊接著獨門秘方上場囉,牛排中最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台塑牛排醬,一道五星級原味美式牛排上菜囉!

台塑調理醬料的業者特別表示,為了創造出高優質的美食文化,開立至今已發展許多不同的調味醬料,並且和許多餐館、飯店皆配合多年,所使用的原物料都是最新鮮、頂級的食材加以製作,以衛生健康為第一優先考量,讓民眾在家也能輕鬆享受美食。

記者 林潔紹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tairsuh.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