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台中維修服務站 重振電器雄風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1-04-11 17:01:43   


煥然一新的冷氣機
保養、換冷媒也可讓維修站幫您服務喔
電視、冰箱、冷氣、洗衣機等電器要是過了保固,維修起來總是麻煩又價格驚人。台中這裡有專業維修國際牌服務站,技術人員會到現場進行維修服務,處理迅速又確實,讓您家的國際牌電器重新振作起來,免傷腦筋花錢花時間購買新電器。

國際牌服務站服務專業品質佳,價格透明標準,如技術人員至現場進行維修服務,工資收取費用約為八百元至一千五百元左右,遇特殊情況下,才由技術人員另行報價。到府檢修後,顧客如不進行維修,會酌收取檢修服務費用三百元。
若您願意自行送修至台中專業維修國際牌服務站,費用再幫您打五折喔!自行送修之顧客檢查考慮後,如決定不進行維修,則酌收檢修服務費一百元。

挑選電器商品也有些注意事項及小秘訣!冰箱應選購適當容積的,依照個人需求選購尺寸,而不是外觀,要讓冰箱有呼吸的空間,它才能正常的運作;再來考慮飲食習慣,生鮮食品較多還是熟食為主;最後須注意其用電量多寡,以省電環保為原則。

微波爐也有些注意事項,例如:不可在空無一物時啟動開關,空燒容易使機器故障。瓶子微波時要拿掉蓋子,密封的容器需微波,宜剪開封口再加熱,以免因膨脹而爆裂;另外微波爐應放置在通風良好的空間中,避免潮濕而產生漏電的情形。

記者 陳瑜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國際牌維修服務站.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