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日式搬家」 有巢氏新選擇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1-03-18 12:23:15   


高品質服務 細心處理您的傢俱
搬家的同時重新布置一下溫馨小窩
當您路過台中路邊,看到一家搬家公司招牌寫著「日式搬家」,會不會好奇究竟是怎樣的一個日式搬家公司呢?記者幫您停下腳步,深入了解報導。

此日式搬家公司在1999年成立於台中,早在十多年前搬家公司混亂的市場中,設立了經營目標,以「合理、迅速、安全」的經營理念,領取了經濟部核發的搬家牌照,且所有的搬運車輛都掛營業車牌、合法專營搬家業,確保提供消費者無安全顧慮,高品質高服務的台中搬家公司,致力於杜絕搬家糾紛。

民眾一般對於搬家公司業者的印象都比較粗獷,對於單身婦女來說,更常會感到不安,防衛心也提升。因此,若是由女估價師到府估價,相較於男性,女估價師耐性及細心地為客戶服務,確實能受到女性客戶的青睞!此日式搬家公司服務客戶遍及醫界與企業團體,日本商社也是他們服務的重要客戶,當日方決議由此搬家公司承接專案時,公司就派出負責人員與日方統籌搬家的幾位幹部召開程序會議,完整的配套服務與系統化處理過程,獲得日方的讚賞!不僅成為了長期客戶,更為他們帶來更多日系客源,也就是他們稱作日式搬家公司的緣故。

此日式搬家公司提供多項服務:中部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台中市搬家公司、彰化搬家公司、彰化搬家、員林搬家、斗六搬家、嘉義搬家、海外搬遷等等,如有搬家需求的民眾歡迎撥打免費評估專線!

記者 郭尚智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funy.aao.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