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搬家入厝 細節要注意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10-07 17:59:36   


全方位精緻搬家
一般型搬家
我們都知道搬家是件繁瑣的事情,對於中國人來說,農曆七月許多事諸事不宜,特別是搬家入厝、裝潢、裝修,有所忌諱的人,一般都會將搬家大事順延至八月,因此只要七月一過、八月初搬家公司時間表總是被排滿。

該如何做好搬家準備?芳鄰搬家公司建議您可先花點時間做規劃及分類,可避免搬遷後的混亂或找不到東西,也可節省整理的時間。特別提醒的事,記得要提早準備辦理通訊住址變動手續,以免因搬家通訊地址變更,而造成您的不便。

另外,芳鄰搬家公司更指出下列三項細節要請民眾多注意,(1)契約內容(2)搬運路線(3)搬運總金額,最好能跟搬家公司白紙黑字寫下來,避免發生糾紛。

芳鄰搬家公司在此特別說明,市面上一般搬家公司只負責幫你把裝箱的家具搬上車,並不負責家具拆卸,因此必須在事前就把要分拆的家具裝好,千萬別等搬家公司來才弄;易碎物品如貴重家具、音響等,在裝箱時、箱外記得要有標示,同時盡量用碎布、報紙、保麗龍等包覆,雖然比較麻煩,但對自家家俱用品安全多一層保障,也可在搬運運輸過程的傷害中降至最低哦!!

芳鄰搬家連續九年獲得,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團體推薦廠商!
免費評估專線 中彰投代表號:04-2267-1820; 雲嘉南代表號:05-3718241;或上網查詢芳鄰搬家。
  
記者 林紹潔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 move.uul.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永福搬家貨運公司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