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樂土」化腐朽為神奇 家家都安康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1-03-18 12:21:58   


得了壁癌的牆面碎裂不堪
使用樂土後重新恢復成健康的牆壁
房屋如果得了壁癌,就像是人得了皮膚病一樣。輕微的皮膚病靠擦藥或治療或許會好,但牆壁的壁癌,卻不是簡單的處理就能解決!壁癌是什麼呢?壁癌就是水泥建物遭受水氣的侵蝕,導致劣化的現象。一般來說,像是廁所、地下室…等濕氣較重的地方,可能已經患壁癌您卻沒注意。

更可怕的是,壁癌是會影響人們健康的。當您發現長壁癌的牆面已由白轉綠或黑時,代表您的住家已被黴菌所攻佔,這些黴菌會隨著空氣飄到各處且不斷繁殖,充斥於整個居家週遭環境。同時壁癌也是塵蟎的溫床,也是造成過敏的來源之一。此外飄浮孢子如果落在人體即會造成感染,也常是造成您香港腳的原因。

成功大學有感於深耕本土科技及厚植產業實力的重要,因此選擇以衍生公司之模式與母校進行「水庫淤泥改質技術」專案技術,推出樂土LOTOS多效能防水粉,巧妙地利用台灣地區淤泥獨特的化學性質,並應用奈米黏土先進的技術,加以改質成為創新的複合材料;使其兼具無機黏土的耐候性和有機分子的厭水性。主要成分為無機材料,為透氣防水、耐候性耐久性佳的建材。

現在民眾可自行購買樂土來修補室內外牆壁裂紋,又可用其直接當壁面裝飾材料,不用再刷漆,的確很方便!運用環保材料美化一下居家環境,使身心愉快又健康。

記者 李依婷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ousefix.curl.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