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防水工作做得好 颱風再多也不怕!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10-13 11:24:24   


樂土LOTOS多效能防水粉具有獨特的厭水性。
樂土LOTOS多效能防水粉具有獨特的厭水性。
秋颱肆虐,台灣中南部一夜之間降下極大雨量,在台灣多處造成水患災情,雨水退去後,遺留下來的是更多的大水過後的清理修繕問題。更重要的是,如何為下一次颱風來襲前做好完全的防護準備?

其實除了一般的儲備補給品、門窗及水電安全檢查之外,家中牆面的防護也是相當重要的防颱準備工作,台灣屬熱帶海島型氣候,原本就高溫多濕,加上颱風季瞬間帶來的豪大雨量,如果沒有事先做好牆面的防水,可能產生漏水問題、甚至加速壁癌的產生或惡化,對環境及人體健康造成影響。

昶閎科技表示,當水泥牆壁受到水氣侵蝕後,水氣進出牆壁隙縫或裂縫時,發生「酸鹼中和」所產生的碳酸鹽結晶體,就是我們所看到的毛狀白色物,當這些碳酸鹽結晶體淤積在牆面上造成牆面塗料壁紙起泡、鼓起、碎裂、剝落,就是壁癌,所以水氣才是真正造成的禍首。家中牆壁長壁癌的地方,表示空氣中的濕度很高,環境潮濕,非常容易孳生黴菌;仔細檢查牆面,尤其是轉角、接縫處等這些不常注意的地方,如果有漆模起泡、剝落或牆面長毛、發霉等,這都是初期壁癌的徵兆,應該立刻處理,昶閎科技建議,市面上有針對防水、防壁癌等可DIY的防水環保配方商品,不論是處理壁癌或是外牆防水,都能達到不錯的功效。

昶閎科技建議,要解決壁癌的根本方法還是要從滲漏水源頭處理,將牆壁防水謹慎做好,然後再將破損的水泥刮除,重新批土粉刷,就可以一勞永逸,不受到壁癌的威脅了。

記者 簡琝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housefix.curl.com.tw/efflorescence.html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