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輕鬆向壁癌說掰掰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10-07 17:47:13   


用刮刀刮除壁癌
漆上壁癌塗料
您知道嗎?根據調查發現,全台有高達八成的房屋都有壁癌現象;不論是自住或是無殼蝸牛族,對於「壁癌」人人都感到很頭大。壁癌不只是破壞屋內的美觀同時也影響了我們居住空間的品質。

壁癌的出現通常是由於牆壁中的鹽份含量偏高或防水層遭到破壞,最常出現的地方為:磚砌外牆、浴廁、窗框周遭。一般而言,最好請專門處理壁癌、防水的公司到現場勘查,常見的處理方法為將化學藥劑打入牆壁中稀釋壁鹽,或是打入膨脹劑使縫隙填滿,再將內外層的防水工程做好。

壁癌初期的面積通常不大,使許多人較不易發現,當壁癌產生粉化或剝落時,若是沒有進一步處理,會隨著牆內濕氣的累積,粉化、剝落的範圍就愈來愈大,也需要花更多的錢來處理 。

抓漏達人告訴您簡易壁癌處理方式:
1) 清除壁癌現象的牆面剝落的漆,用刮刀刮除。
2) 使用鹽酸水或漂白水清洗等待乾燥。
3) 漆上壁癌塗料。

抓漏達人提醒您,不論壁癌面積大小,在處理時一定要兼顧除霉、防水、抗鹼這三個步驟,才能真正杜絕壁癌再發生,讓您輕鬆對抗壁癌,維護您的居住空間品質。

記者 林潔紹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 waterproof.ime.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永福搬家貨運公司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