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我的設計美感 居家生活好繽紛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10-26 16:51:28   


餐廰系列
臥房系列
現代人對於居家生活環境的要求已經不僅僅是舒適、溫馨和實用,每個人對於居家擺設空間自我主張愈來愈強烈,對居家生活的品質、品味、美學不懈追求,讓“整體居家美學”這個概念,順應時代的需求進入了你我的生活中,增添家的美好氣氛。

現代、簡約、美式鄉村、新古典、歐式風格及後現代主義等傢俱,目前為居家市場傢俱的主流。您是否也想讓家中能有沿襲歐洲簡單設計風格,簡約卻不失單調,但卻苦無方法嗎?麗石家居歐式傢俱,以創造經典風格家具為標準,讓您一回到家,就彷彿來而歐洲城堡度假,輕鬆解放您心中的壓力感。

麗石家居知道每一個人對家都有不同的想像「幸福」是家共通的語言,一個溫暖安定的空間,是全家人安適依賴的地方,把最好的都給家裡。讓平淡的生活更增添視覺享受,營造出屬於自我的獨特色彩,彰顯出個人的品味,麗石家居與您創造幸福美好的空間氛圍。


記者 林潔紹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lamp.aao.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