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世界文化遺蹟饗宴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1-01-17 16:26:06   


瑞士首都---伯恩
少女峰
辛苦工作了一整年,是否讓您好想出國放鬆心情好好的玩樂一番?前陣子上映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讓不少上班族嚮往和主角一樣放自己個大假出走旅遊去。

據調查,上班族偏好國外旅遊,因為出國玩,是件愉悅美好的事,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欣賞美麗的世界景點,不但能增長見聞,也能再次為自已充電,也有不少人期待能有個浪漫艷遇。

長安國際運通旅行社表示,上班族最嚮往去的國外旅遊,以最羅曼蒂克的「歐洲」居冠。而其中又以瑞士最為熱門。

瑞士一年四季都是理想的度假勝地,不論您想輕鬆瀏覽瑞士的名山美景、或想拜訪幽雅的城市風光、亦是知名的世界文化遺產,在瑞士少了喧囂,多了靜謐;少了遊客,多出了空間;少了匆促,多了份悠閒。絕對能讓您享受到最愉悅的旅遊經驗。

為了讓您有最好的旅遊品質,長安國際運通旅行社,每日都有規劃出瑞士自由行建議之行程或搭乘的班車時刻,加上瑞士火車的便利,您可以按照您自己的想法來排定您自己的行程與火車班次。

長安國際運通旅行社,讓您賞盡世界文化美麗風光:http://hilite.sed.tw

記者 林潔紹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hilite.sed.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