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LED植物燈室內栽種 不看老天臉色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1-04-26 10:07:01   


LED被廣泛的用來作商業照明
紅、藍、紫光的LED植物燈
綠能產業與節能產品話題正熱,大家一定常聽說LED燈具節能環保,其實LED就是發光二極體,其為一種半導體元件。一開始多用為指示燈、顯示板,隨著白光發光二極體的出現,也被來作照明。LED是二十一世紀的新型光源,它效率高、壽命長、不易破損,有著傳統光源無法與之比較的優點。

LED燈因為具有燈泡體積小、重量輕,以矽膠封裝,可承受高強度機械衝擊和震動,且不易破碎,有亮度衰減週期長等特質,使用壽命可長達50,000–100,000小時!遠超過傳統鎢絲燈泡的1,000小時及螢光燈管的10,000小時。此外,LED燈具的使用年限可達5~10年,所以不僅可大幅降低燈具替換的成本,又因其有極小電流即可驅動發光的特質,在同樣照明效果的情況下,耗電量也只有螢光燈管的二分之一,因此LED亦同時擁有省電與節能的優點。也就是為什麼LED有節能、環保的優勢,使其在燈具產業的發展已成為主要趨勢。

台中某燈具公司長久經營照明業,從早期的燈泡產品一路走到科技先進的現代,其在LED產業有近十年之經歷,是一家專業銷售LED應用燈具商,致力於研發、製造,並銷售高亮度LED照明,從LED晶片選擇、封裝模式到模組及成品設計皆有豐富經驗,幫顧客把關、挑選品質好的燈飾。

台中燈具公司介紹另一項有趣的LED產品,是可速進植物快速生長的LED植物燈。根據研究指出,植物生長所需光波為紅光、藍光、紫光。現今傳統植物燈多標榜全光譜或高亮度,此光波並非植物所需。LED植物燈根據了植物光合作用的原理,參照植物細胞色素及生長激素所需之光波長、模擬太陽光設計而成。還可依據植物種類及不同之生長週期,來調整LED植物燈照明時間及強度,不但可以促進植物快速生長,未來實驗及技術若能通過,根莖葉菜類等農產品將能在室內栽種,農民不再需要靠天吃飯,並在WTO來臨之前,協助農業建立整體產銷營運模式。

記者 郭尚智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homelight.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