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專業精湛高效率的印刷服務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1-01-17 16:23:27   


網版印刷製作過程
網版印刷成品
網版印刷的適用範圍相當的廣,能在各種材料上進行承印,不論大小、厚薄、材質,也不論曲面、平面,皆能廣泛的應用。

日常生活中,網版印刷已佔有舉無輕重的地位,我們生活中的每一處,都需要使用到網版印刷的技術,無論是穿的衣服,喝水的杯子,或是使用的電視機和電腦,內外部許多大小圖示、面板,都是網版印刷的傑作。

網版印刷因為能使用於各種材質,又被稱為萬能印刷。網版印刷在包裝設計使用上除了為企業宣傳產品形象,也代表對產品的總體構思與計劃,像是包裝造型、色彩、文字、商標、圖案等設計。

仕捷實業有限公司表示,使用網版印刷承印材料時,因墨層的厚度較厚,較不易發生剝落或退色的情況,覆蓋力強可保存較長的時間。其獨特的魅力,正是讓網版印刷在各行各業中極具發展的潛力。

仕捷實業有限公司,以20年經驗與精湛技術提供各式網版印刷服務,所有網版印刷產品,皆可防水、防油污、抗UV及不褪色,以完美的品質與迅速的服務為各位服務,歡迎來電諮詢。

記者:林潔紹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acrylic.aao.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