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選舉到 廣告看板大作戰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11-02 17:37:58   


廣告看板
競選旗幟製作
隨著年底五都選舉開始倒數,街頭巷尾已到處掛滿候選人的廣告看板、競選旗幟,選戰的激烈氣氛已充滿濃濃火藥味。

走在街上我們可看見每位競選人的宣傳旗幟、競選標語、廣告看板等各式提醒廣告,以繽紛鮮明,各種樣式的創意設計,無不是想加深民眾的印象,要深植人心,使民眾在投票的最後一刻,能記上自已的大名,投下神聖的一票。

競舉廣告宣傳方式百百種,每一種都是競選人和廣告業者花盡心思,無不想討好民眾。永展印刷特別提醒競選人,廣告看板樣式非常多,要搭設看板達到廣告宣傳效果的話,須特別注意以下幾點:
1)大型空地的T-bar廣告看板,即是常常在高速公路旁看見的T型看板,除成本較高,且容易找到違法的,在使用T型看板時要特別小心是否合法。
2)H型鋼廣告看板;建議使用H型鋼看板,比較為安全,若廣告看板的面積過大較不易被風吹壞。在做H型鋼看板時要注意高度、寬度及固定深度,一般來說約為30呎高度、45呎寬度是最為安全的看板。

永展印刷以高品質且多樣化的競選旗幟、廣告看板製作,能增加競選人全面性的宣傳機會,以繽紛鮮明創意加深民眾的印象。

記者 林潔紹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 ynjn.sed.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