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產後好FUN心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10-26 16:49:10   


環境特色
專業認証
隨著時代進步,市場上出現了許多坐月子中心與產後護理機構,甚至到府坐月子服務也是產後媽媽們超夯首選,只是市場上種種林立的產後服務,看得媽媽們眼花撩亂,而坐月子中心與產後護理機構,有何差別?究竟該如何選擇呢?

藍田產後護理之家表示,產後護理機構主要是由護理人員所設立,而坐月子中心則可由非護理中心人員設立,因此產後護理機構較坐月子中心能提供更完善的產婦產後相關護理照護。

媽媽們在產後護理之家調養身體時,除了在舒適的環境得到充分的休息,另一方面,也有新手媽媽教學,也能降低不少媽媽們在坐月子期間的負面情緒,減少產後憂鬱的情況發生。

藍田產後護理之家特別提醒您,有合格的醫師、專業的護理人員及健全完善的設備是您在考量時不可忽視的重點,才能讓媽媽和寶寶都在月子中心安心休息哦!

藍田產後護理之家小檔案
成立於2005年,連續三年榮獲台北市政府衛生局評定甲等。擁有專業護理人員護理衛教,提供一對一母乳諮詢、產後運動、音樂啟發、嬰兒按摩、寶貝成長定期評估、新生兒常見問題…等貼心的服務。

記者 林潔紹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 lantan.sed.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