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DIY美妝商品 擊退熊貓眼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1-03-25 09:22:53   


美白化妝水調理您原始透徹肌膚
美白精華液淡化黑斑阻攔黑色素
眼睛是靈魂之窗,眼睛周圍的肌膚又相當的脆弱,皮膚最薄且容易受傷,問題就輕易浮現。其中常常困擾你我的就是黑眼圈之形成。

你是不是也有黑眼圈呢?擾人的黑眼圈使人看起來疲倦沒精神、眼睛泡腫、又影響美觀。黑眼圈形成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可分成血管型及色素型;其中,又以血管型為黑眼圈形成的主要因素。甚麼是血管型黑眼圈呢?簡單的說,就是睡眠不足造成之黑眼圈。當睡眠不足、壓力大或疲勞時,造成血流不順血色素較缺乏,而血色看起來較暗沉,眼睛四周皮膚薄,血色透出皮膚就形成黑眼圈了。

現在坊間的化工原料公司,已針對這些問題,研發出可幫助降低黑眼圈問題的產品。如:眼霜、美白保濕面膜、美白精華液、美白乳液、精油DIY、淡化斑點及消黑眼圈的眼霜等,可改善眼部細紋預防老化、眼部暗沉及色素不均、使眼周肌膚柔軟細緻明亮白皙。此外,平時也可多做眼部按摩,促進血液循環,並保持睡眠充足,健康飲食習慣,才是消除黑眼圈正確之道。

化工原料公司自行DIY研發了許多美妝產品,價格經濟實惠,產品豐富多樣化深植人心。後來,化工原料公司也已成功自創品牌,並有提供試用品讓民眾試用的服務喔!各位不妨有空去後車站逛逛拿好康吧!

記者 陳子奇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meru.uul.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