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舒壓按摩 找回活力與精氣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11-11 12:26:01   


做臉讓肌膚回復原有光采
舒壓按摩讓您釋放全身壓力
一個星期的辛勤工作後,週末是不是很想要讓自己徹底放輕鬆,好好的犒賞自己呢?台中童妍美容商活館特別推出了做臉以及全身舒壓的療程,特別選用五星級飯店頂級專業美容Spa所指定之品牌,如法國知名品牌黛寇兒Thalgo、媚力寇MARY COHR,瑞士頂級品牌科麗妍La colline,義大利品牌元泉elementi等進口知名品牌,就是希望給您一個放鬆、無憂無慮的午後。

您只需帶著愉悅的心情來到這,我們將以最溫暖、溫柔的雙手級專業的技術,除去您身體的疲憊,帶走一切的緊繃與酸痛,讓您能夠重拾飽滿精神,繼續充實的經營每一天的生活!大家都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但認真之餘,也別忘了多愛自己一些,對自己好一點喔!

台中童妍美容生活館特別引進法國vivi BEAUTY 歐盟認證有機精油進行全身按摩法,能夠紓解您緊繃的肌肉與疲憊的心情,透過自然精油,釋放出植物的芬多精,讓您彷彿置身於森林浴中,讓身體得到徹底的放鬆。

除了身體舒壓之外,我們也提供繡眉、飄眉、隱形眼線、及做臉的不同的服務項目,希望能夠讓您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年輕!

記者 黃曉儒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 lath.ime.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