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美麗新時代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10-19 17:00:17   


內視鏡胸大肌下隆乳
內視鏡胸大肌上隆乳
女性愛美,想要擁有跟名模一樣玲瓏有緻的身材,是很多女性的夢想,我們都想讓自己一天比一天更美一點。現在只要透過進步的醫學美容整形技術,魔鬼身材再也不是夢想和期望!!

許多愛美的女性想要擁有傲人高挺的美麗雙峰、渾圓飽滿的胸型、展現超性感美胸,深深勾引每個人的目光,打造深V深溝的雙峰!但你可知道並不是所有隆乳手術都能自然呈現乳溝,主要是取決於整形醫生的手術技巧、美學概念、選擇乳房的形狀、大小及置放的位置密切相關,才能達成完美胸型。

國際整形外科吳榮醫師利用先進的內視鏡隆乳手術,將傷口選擇在腋下不易發現的地方,同時置入細小的攝影機,把影像播放到電視螢幕上。醫師可藉由內視鏡讓隆乳過程一目了然,能避免傷到神經和血管,使隆乳手術的疼痛及失血量大為減少,發生後遺症的機率也大幅降低,讓隆乳手術變得更安全。

想實現美麗雙峰已不再遙不可及,吳榮醫師特別在此提醒所有愛美的女性,當你聽到可以擁有玲瓏有緻的魔鬼身材,必定想躍躍欲試,但隆乳前一定要停看聽,選擇值得信任且專業的醫師,才不會上當吃虧唷!

記者 林紹潔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www.maxbeauty888.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