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夏日收尾 淡化斑點不可少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10-07 18:13:09   


美白面膜還您白晰明亮的好氣色。
別讓夏日豔陽在臉上留下痕跡。
炎熱的夏季終於接近尾聲,夏天毒辣的太陽是否在您的臉上留下曬過的痕跡呢?夏天過後,很多女生都發現臉上出現斑點,由其是顴骨部份,一點一點像小花貓一樣,曬斑雖然面積不大,但就是讓人看起來很不舒服。

夏天防曬沒做好,太陽強烈的紫外線一不小心就在臉上留下痕跡,想要消除臉上的斑點,首先要先瞭解斑點形成的原因,針對不同的斑點進行不同的消除方式。城乙化工表示,要淡化斑點的第一步驟是防曬。黑斑形成的最大原因來自於紫外線,皮膚對紫外線很敏感,過度照射會導致肌膚製造出麥拉寧色素,過多的黑色素無法代謝,逐漸沉澱形成黑斑。出門前一定要擦上一層防曬產品,隔離紫外線,預防黑斑形成。

另外,城乙化工也建議女性可以多多攝取含有維他命C的食品,維他命C可改善肌膚暗沉,讓肌膚白裡透紅。睡前也別忘了為肌膚補充美白保養品,美白精華液、乳液、面膜等,不但可讓肌膚更顯光澤,也可淡化斑點,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讓一天在外的肌膚得到徹底的休養。

黑色素沉澱總讓人顯得老化、無精打采,所以為了能夠讓肌膚滑嫩透光、淡化斑點,隨時隨地都要提高警覺,無論炎熱的夏天,或是看似灰濛濛的陰天,都要做好防曬的工作,保持心情愉快,定期做運動,將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斑點自然不會在您臉上留下痕跡。

記者 楊儉雯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meru.uul.tw/freckle.html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永福搬家貨運公司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