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告別小腹婆 擁有自信春天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1-03-29 17:06:00   


專業的醫療儀器
雷射溶脂原理示意圖
您在意自己的身材不好、或沒有完美曲線嗎?想變成俊男美女的您,一定聽過雷射溶脂,心動卻又不敢行動,因為大家常一知半解,認為動美容手術是不是風險很高、或對身體有害?其實,雷射溶脂的原理就是利用雷射的熱能,破壞掉多餘的脂肪細胞,但是僅止於破壞脂肪細胞,脂肪細胞內的脂肪並沒有因雷射手術而消失,還留在破掉的脂肪細胞內,需依靠身體的微循環和淋巴循環帶回至肝臟,經代謝之後才排出體外。

春天來了,氣溫漸漸變暖,就快到穿背心、小可愛的季節,可是惱人的蝴蝶袖、胖胖小腹真想擺脫。您現在就可為夏天做準備!台中某泌尿科外科診所,有專業的赴美留學醫師,研習外科及泌尿科長達七年之久,且在加州執業了四年。幫助改善您的外在與內在!讓您消除蝴蝶袖,拒當小腹婆。

除了外科醫療,泌尿科也是專長之診療項目,治療包皮問題、疝氣、脫腸還有痔瘡,及其他相關泌尿科症狀,甚至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等疾病,歡迎民眾洽詢泌尿科外科診所。

攝護腺疾病在男性泌尿科門診患者中,是常見的疾病之一。攝護腺位於男性骨盆腔內,在膀胱出口下方,環繞著尿道,所以當攝護腺出現病變時容易引起泌尿系統的症狀。常見的就是攝護腺發炎與攝護腺肥大。攝護腺肥大問題更不能忽視,當腺體癌化時,會像良性攝護腺肥大一樣,壓迫尿道而出現頻尿、滴尿、遲尿等症狀。如今攝護腺癌病患已越來越多,透過攝護腺篩檢為預防攝護腺癌的重要方針。

各種疾病本應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疾病不容小覷,往往許多病症是可醫治好的,但民眾常因延誤就醫,而使病況惡化,或導致疾病不良的發展。目前資訊發達的社會,民眾常自行找資料參考而誤判病情,醫師在此呼籲民眾,患病還是需至診所就醫,請專業的醫師幫您診斷,才不會造成遺憾。

記者 郭尚智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chen-clinic.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