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保健工作要做好 靈魂之窗不可少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12-01 15:43:21   


眼科醫師為您首護靈魂之窗
眼科現已具備先進的醫療設備及技術
最近的你,是否常常感到眼睛乾澀酸痛呢?每天的生活中,是否有大半的時間都坐在電腦前,盯著電腦螢幕,沒有定時的讓眼睛得到休息?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平時長時間且近距離的使用,除了容易加深近視度數外,更容易造成眼壓過高和乾眼症,且近來因為電腦的普遍,近視年齡有逐步降低的趨勢,更強化了定期檢查眼睛的重要性!

然而該如何做好眼睛的保健工作呢?告訴您幾個眼睛保健的原則!使用電腦或閱讀時,一定要保持適當的距離以及充足的光源,避免斜視或長時間過度使用眼睛,每隔30分鐘就要讓眼睛休息,可以做簡單的眼球運動,讓眼睛得以得到舒緩。

飲食方面,眼科醫師也說到,多攝取蔬果類吸收維生素C和E,盡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若有乾眼症的症狀,應該多實用富含維生素A的食品,例如紅蘿蔔、番茄的蔬果,保持均衡的飲食,在搭配上正常的生活作息,讓眼睛常保健康!

但若是眼睛已出現問題的民眾也不需太過擔心,只要及早接受眼科醫生的診斷及治療,尤其現今眼科在藥物和機器設備上已十分先進,且雷射手術也越加普及,在治療近視、老花眼及視網膜疾病等都很有幫助!最重要的還事做好平時的保健工作,讓我們的靈魂之窗更加的雪亮動人!

記者 黃曉如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 eyes.sed.tw /
http://harvardvision.com/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