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茄紅素是男人攝護腺的救星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10-29 12:10:46   


攝護腺肥大是中年男性最常見的泌尿疾病。
現在的泌尿科診所大多明亮乾淨。
人的年紀隨著歲月增長,身體的病痛也隨之而來,這似乎是每個人不可避免的過程。中年過後女性常見的大多為泌尿道發炎等婦科疾病,而男性則以攝護腺肥大或攝護腺發炎為最常見。其實只要定期檢查,健康飲食,要甩掉這些惱人的疾病,一點都不困難。

攝護腺位於膀胱後面、直腸前方,從肚子上是摸不到的,而隨著年齡的增加,男性罹患攝護腺炎及感染、攝護腺肥大、攝護腺癌等疾病的機率也會逐年增加,尚美泌尿科診所表示,攝護腺肥大的症狀大致有以下幾項:
.頻尿尿及次數增加
.小便遲緩
.尿柱變細
.半夜起來上廁所次數增加
.小便完仍有滴尿的情況出現
尚美泌尿科診所的林美吟醫師建議,五十歲以上的男性最好每年做一次攝護腺的檢查。男性如果有輕度的攝護腺肥大時,可以自行調整生活習慣,避免憋尿,也要避免喝酒、抽煙,因為菸酒會使得攝護腺充血浮腫,攝護腺肥大患者每天最好做規律性的運動,不過要避免騎摩托車、自行車、騎馬等以免陰部受到壓迫受傷,在飲食方面,攝護腺肥大患者也要避免高脂肪飲食以及辣的食物,多吃穀類、堅果及蔬菜類的食物,也要多補充維他命C及鋅。

過了中年,男性、女性都有泌尿道的隱私問題,過去傳統的女性泌尿道問題經常求助無門,尤其是女性,常因為不好意思去泌尿科診所而擔誤了就醫的黃金期,其實現在的泌尿科診所也不乏女性醫師,看泌尿科也不再是男人的專利了!

記者 簡琝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urology.sed.tw/prostatitis.html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