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牙齒保健勤努力 玩美好牙人人有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10-08 16:07:42   


3M牙齒保健防蛀配方
牙尖刷讓牙齒保健更有保障
牙齒是維繫我們均衡飲食的來源,牙齒若不健康,將會對我們的生活造成極大的不便,許多人年輕時沒有做好牙齒保健,到了老年牙齒退化脫落,只能依靠假牙飲食,假牙的著力點不及真正的牙齒,只能食用較好吞食的食品,營養吸收不均衡,進而影響到健康。

牙齒保健的方法除了定時刷牙外,還要注意使用正確的刷牙方式,由牙齦邊緣將牙刷傾斜45度,由內側向外,使牙面及牙齦都能徹底清潔,另外就是減少糖分及零食的攝取,因為糖分若殘留在牙齒上,會形成侵蝕牙齒的酸性物質,使得細菌持續滋長,造成蛀牙或牙周病等牙齒疾病。

牙齒的保健需要長時間持續的養成良好的習慣,吃完東西後立即刷牙或漱口,並搭配牙線的使用,每年定期檢查牙齒,如此一來才能確保牙齒的健康!而在飲食上,則可多攝取還有維生素C、維生素D及鈣質的食物,均衡的飲食也能夠強化牙齒的抵抗力!

牙齒保健一直是許多家長憂心的問題,擔心牙齒沒有保養好日後問題源源不絕,但只要給予孩子們正確的牙齒保健觀念,讓小孩養成正確的清潔習慣,擁有一口好牙不是問題,也讓笑容更加甜美!

記者 黃小元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 kingnet.ime.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永福搬家貨運公司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