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量身打造鑽石戒指 讓您閃閃發光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1-04-11 16:55:56   


明亮華麗的美麗鑽石戒指
來自鑽石學院的GIA證書
今年是建國百年、幸福的一年,在這樣幸福的氛圍下,許多新人都想趕在建國百年結婚,以獲得百年好合的祝福與加持!婚紗業者及珠寶業者更是忙得不可開交,如欲趕上這百年難得的結婚好時機,可得趕緊挑選美麗的定情鑽戒,打造您終身難忘的完美婚禮。

自西元1993年就成立的某三重珠寶工藝坊,在珠寶業界中向來以堅持高度品質控管、設計著稱,其自設製作對戒工廠及擁有專業珠寶、鑽石、金飾知識,且此珠寶工藝著重珠寶訂做鑲工之售後服務,從實質的產品製作、技術層面到珠寶品質、鑽石價格、克拉鑑定,都有專業的高品質水準與服務。

結婚是終身大事。圓形的婚戒,也象徵著生命和永恆。每一樣珠寶首飾、都有屬於它的故事,因此此三重珠寶工藝坊能為您量身打造專屬於您、且別具意義的飾品或結婚首飾、對戒、珠寶、鑽石金飾、婚戒對戒、玫瑰車工鑽石、另有GIA證書。珠寶業者表示:唯有提供專業及高品質的服務,讓顧客滿意,口碑自然好!勢。有關鑽石珠寶方面,「輝記珠寶」給予顧客最專業的諮詢與永久的售後服務,所以秉持誠信、專業的誠摯態度,方能達到永續經營!

此外,此三重珠寶工藝坊也以獨特的珠寶設計聞名,首席設計師─衛月霞12年的珠寶設計經驗,讓她一直將「流淚播種,必歡呼收割!」這句座右銘奉為她珠寶設計師生涯的圭臬!衛月霞對美的事物特別喜好,天生追求完美的個性,讓衛月霞不斷吸收流行資訊,靈感來了就不停的揣摩練習:正面圖、俯視圖、側面圖,也成就了她如今身為輝記首席設計師的地位!而隨著消費品質提高,消費者意識抬頭,消費者對於首飾款式的品味隨之提升。由於能跳脫傳統款式,注重客戶的個人品味,因此她的設計總是相當受歡迎!

現今鑽石銷售趨勢已可確定附有證書的鑽石成為銷售主流,因此珠寶業者特別提供全世界前三大鑽石公司所出品的GIA鑽石證書(提供鑽石給世界級名牌Tiffany、Cartier、Bvlgari等),讓顧客免除買到假貨的疑慮。


記者 郭尚智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j-diamond.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