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限量精品手錶 精品銷售再回春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11-02 17:36:38   


愛馬仕手錶
愛彼錶
在精品業者眼中,那些產品是不會隨著經濟的衝擊,而使商品銷量停滯呢?是女人們最瘋的包包、皮件?還是男女都著迷的地位象徵手錶?而一提到精品手錶,相信許多人腦海中必定馬上浮現出,像愛馬仕、寶格麗、勞力士、愛彼錶、伯爵錶、卡地亞手錶、香奈兒手錶等頂級手錶精品,但該如何選購一隻適合自已的錶呢?

Watch180名錶中心,和你分析每隻名錶後的故事由來,讓你買到最心愛合適的錶,展現屬於你的優質美學概念。

Watch180名錶中心表示,喜愛皮革製品的您,千萬不可錯過的就是愛馬仕手錶,愛馬仕所有產品設計製作皆非常嚴謹,手工精緻細膩,屬於精品手錶中低調又展現尊貴氣息。

喜愛收藏精品手錶的您,最好能擁有一隻愛彼錶,愛彼錶有許多對世界重要的發明與貢獻,像是發表第一只鏤空懷錶、全球最薄的機械手錶、超薄自動萬年曆手錶等,創下許多世界記錄,是許多收藏家的最愛。

Watch180名錶中心從30年前就開始提供買賣高級精品手錶的服務,店家從國外引進知名品牌手錶,想選購一隻符合自我風格的精品錶,來一趟Watch180名錶中心,讓您與國際時尚圈同步零時差。

記者 林潔紹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watch.sed.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