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梁朝偉愛錶又怕時間束縛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10-26 17:00:31   


相對論鐘錶致力推廣手錶生活美學。
名貴錶款已成為國際精品的代表。
隨著國際間時尚精品的熱潮,Cartier前晚於上海新時尚地標外灘,舉辦CALIBRE DE Cartier自製機芯系列派對,為了突顯自製機芯的內涵,Cartier鎖定「睿智、陽剛、勇於突破」的男士,梁朝偉正是品牌心中的最佳人選,偉仔透露自己是錶迷,因為它不僅是計時工具,更被賦予了思想與靈魂。但他仍不喜歡被時間束縛。

談精品,服裝和包包都只算是入門,真正最厲害的精品業應該算是鐘錶。精品不是必需品,對於大多數的一般人而言,精品所追求的許多東西都是不必要的,這件事從鐘錶來看更明顯。

除了全新的錶款,二手古董鐘錶帶有的豐富歷史,就像是閱讀一個老故事一般,更吸引許多懂錶愛錶的古董行家爭相收藏,行家之間的互相競標,讓投資二手鐘錶的市場所帶來的利益相對提高。相對論鐘錶表示,鐘錶的投資就跟投資藝術市場一樣,絕對需要專業的知識與市場潮流的認識,這類工藝之所以珍貴是因為它反映出人類手藝的極致表現,而全靠手工以簡單的設備和工具打造而成的古董鐘錶的製造,恰巧反映出當時會做錶的錶匠並非等閒之輩。錶匠在當時的社會地位極受肯定,不亞於當今的科學家及藝術家。

投資鐘錶就跟投資藝術品相同,越來越多人將投資理財與興趣相結合,只要選對投資標的,往往一轉手就是一兩倍的價差,不過投資市場風險也很大,相對論鐘錶建議,想在鐘錶市場投資獲利得下苦功,尤其新手入門更應該停、看、聽。

記者 簡琝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emc2watches.eurl.com.tw/horologe.html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