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國際金價再飆新高!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10-15 16:59:24   


實體黃金買賣商品
黃金飾品
近來因國際情勢不穩定,美元持續走弱,反應通膨,黃金一周漲好幾番;國際金價一連數日攀高,並創下歷史新高,面對國際黃金原料價格的上漲,不少市場投資人都選擇了「炒金」的投資策略。

許多投資客不論是買股票、基金,都虧錢,發現買黃金最保值,投資利率較高也較划算!市場投資人將黃金視為「穩定型貨幣」,尋求避險的意味濃厚。買了不少金條、金飾等實物黃金,加上年底是結婚旺季,現在買結婚金飾不但是傳統禮俗,更是投資首選。

但面對市場上諸多的實體黃金投資品,究竟該如何選擇,有哪些問題需要注意?金大利珠寶銀樓提供您幾項黃金買賣時需要注意的相關事項。

簡易黃金買賣分辨方式
1)看色澤:根據光澤及顏色,可主要區分純金、K金,真金、假金。
2)看密度:用手掂重試試,黃金密度為19.32克/立方厘米,比同體積的銀、鉛、錫重一倍左右。
3)折硬度:具有延展性及硬度小的特點,成色高時用大頭針或指甲刻劃均可留下痕跡;若彎折兩三次即斷,則為含雜質較多也較為不純。

金大利珠寶銀樓不論黃金回收重量多寡,一律加價回收;若有黃金回收、黃金買賣、黃金價格相關的黃金諮詢問題,我們有專業的服務人員提供您最新買賣、回收等知識及資訊,歡迎您的洽詢!

記者 林紹潔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 golden.uul.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