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奢侈稅七月出擊 海悅準備好了!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1-04-26 09:57:53   


與時俱進,精益求精的海悅精神
信譽卓越的三圓建設機構
奢侈稅預計七月一日啟動實施,對國內房地產市場影響甚大,雖然政策尚未上路,房屋買氣已出現急凍現象,海悅廣告總經理曾俊盛估計,上半年下修幅度約5%-10%,對政府有效抑制房價飆漲的決心,抱持肯定的正面態度。

奢侈稅自二月底宣布至今,各地房市出現修正幅度不一,其中台北市如:南港,新北市如:新莊、林口,都是漲幅較大的地區,估計下修幅度應回歸基本面,若政策實施後交易量平穩,下半年可望打房後呈現補漲局勢,漲幅期望可緩步升溫,估計離回復往日的飆漲水準,仍需要一段時間。海悅廣告總經理曾俊盛強調,台灣經濟實力雄厚、薪資所得提升、物價指數上揚加上陸資自由行,將吸引數百萬觀光消費人口,預料帶動機場捷運沿線如商辦、住宅等房市上漲,形成周邊房價也緩步上揚。

海悅團隊成立以來,不斷飛躍成長,目前員工數已達400餘位,在台灣執行無數知名個案如:信義計畫區「信義富邦」、信義計畫區之地上權豪宅「台北花園」、捷運聯合開發「碧潭有約」、東湖「富邦大衛營」、天母豪宅「天母富邦」、「元氣大鎮」以及板橋「新巨蛋」等,所有的建案在海悅團隊整合行銷的策略奏效下,無論景氣好壞,皆達成100%銷售目標 ,創下房地產界最輝煌的記錄。

2008 年,台灣進入超豪宅建築的年代,在業主肯定與信賴下,台北六大超豪宅建案幾乎全部委由海悅行銷企劃,例如台灣首度與文華東方飯店合作的「文華苑」、太子建設創信義計畫天價的百億大案「台北信義」、美國在台協會內湖新館國際共榮建築「文心AIT」、敦化南路「敦南苑」、中山北路官邸對面「虹頂」…皆已陸續登場,從接待會館新銳造型,超奢華樣品屋到全案企劃,堪稱開台灣超豪宅預售手法先河,博得業主及同業的讚嘆。

對於奢侈稅的來到,無疑是對房地產業之一大挑戰。但海悅團隊的專業能力,精細的廣告行銷,及業界的良好口碑,海悅已準備好應戰!目標能一樣屹立不搖,成為精緻不動產建築的長久代言人。「買屋購屋請找海悅」以成為深入人心的口號。無論買房子、豪宅、預售屋、新屋成屋、新建案、代銷、首購房地產第一個都想到海悅。與時俱進,精益求精是海悅不斷成長的動力,迎接兩岸開放新局,海悅更將立足台灣放眼國際,以更全球化的觀點為華人不動產市場全力投入!

記者 郭尚智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www.hiyes.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