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林志玲欠稅官司纏身?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12-01 15:51:43   


代理報稅的會計事務所不易發生違反財務和稅務規定而被罰款的情況。
代理報稅的會計事務所不易發生違反財務和稅務規定而被罰款的情況。
林志玲近來因為欠稅官司搞的沸沸揚揚,凱渥經紀公司前天終於表態林志玲不是凱渥的員工之一,讓這起92年至94年的欠稅官司出現變化,林志玲日前透過律師強調,自己是擁有獨立工作自主權,不受凱渥或任何其他經紀公司的支配,更高喊:「我不是派遣人員!」

賦稅署針對此案曾指出,藝人所得性質與納稅方式全看合約所定的形式,如果經紀公司為名簽約,在指派公司所屬的藝人演出,則認定為「薪資所得」,若以藝人為名委託經紀公司出面接洽工作,並以藝人名義簽約,則視為「執行業務所得」。以此案為例,林志玲屬於後者。元意稅務記帳事務所表示,我國規定公司沒有核定課稅,即每家公司都得開發票。但我國稅法規定有些發票可以報帳,有些會被剔除。所以請廠商開發票時,須先問協助公司報稅的會計事務所,這些發票可不可以報帳。此外,有關於房租扣繳、員工所得扣繳、如何開立發票、發票如何作廢等相關事宜都先請教協助報稅的專業人士。

元意稅務記帳事務所提醒,有些單位經常發生因違反財務和稅務規定而被罰款的情況。而這些情況一般在代理報稅的會計事務所是不會發生的。代理報稅的會計事務所還負有為單位保密的責任,如發生問題可追究其法律責任。而關於這場稅務官司,凱渥方面表示前幾天的聲明稿已經解釋清楚,不願再多做回應。

記者 簡琝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accountant.eurl.com.tw/taxation.html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