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美金貶值 遊學正夯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1-03-18 12:19:26   


國外自由的學習方式令人嚮往。
豐富的課外活動也是海外求學的一部份。
赴美留學是許多學生的夢想,但繁瑣的入學程序,較高的入學條件讓許多學生望而生畏。各種標準化考試、各種文書材料、簽證等這些常規的流程,申請對像不同,申請流程也有所差別,如何快速找到自己的位置,是成功申請的關鍵。

「條件式入學」是指同學在申請學校時,如果大多數申請條件,如在校成績、工作經驗、讀書計劃及推廣信等均符合學校的入學資格,而僅英文考試等成績如TOFFL/GER/GMAT尚來不及參加考試或成績未達低標時,學校亦會考慮放「有條件的入學許可」。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表示部分美國大學針對無標準化考試成績的學生,提供免SAT、TOEFL或IELTS的有條件錄取;學校發出兩份錄取通知書:一份是該校語言中心的錄取書,另一份是該校本科有條件錄取書,因此又稱“雙錄取”。這裡的“有條件”指的就是學生入學後,須先進入語言中心學習,語言通過後,無需另外申請可直接入讀本科。條件式入學為學生提供了一條申請美國大學的便捷通道,同時也能申請到眾多獎學金。與直接申請相比,選擇此途徑的學生可以先到美國,在美語氛圍下學習語言。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表示在美國社會,企圖心是相當被重視的人格特質,教授多半不喜歡太過內斂、不善表達的學生,他們喜歡學生有話就說,因此想在成績上佔優勢,課堂表現積極與否相當重要。另外,美國人很注意誠實,和美國人互動時,誠實貴為上策,如你對自己成績較差之科目,能夠提出合理解釋,他們多半都能接受。

記者 簡琝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www.wes.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