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選對方式 快樂學外語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0-11-11 12:23:39   


學習外語讓自己的實力更加堅強
歐語、韓語、日語都是您的好選擇
在全球化迅速發展的今天,外語能力已經是必備的條件之一,除了一般人所熟知的英語外,越來越熱門的韓語、日語和西班牙語更是一個好選擇,每具備一向外語能力,個人在職場上的競爭力也就越加提昇!

近期韓風熱潮橫掃全台,無論是戲劇或是音樂都人為之瘋狂,尤其才剛抵達台灣辦完演唱會的少女時代,不但許多人都對她們的歌曲朗朗上口,更為了他們徹夜排隊,只為了取得演唱回的門票,很多人也因此興起了學韓文的想法!且韓國無論是科技產業或是觀光業都在迅速的發展進步,若能搭上這股韓流,也能為自己開啟更多的機會!

學習語文不僅僅是增加自己在職場上的就業力,更是一種文化的薰陶,因為許多歷史與文化的精髓其實都藏匿在語言之中,說明了每一個國家的發展與演變過程,所以學習語言不但可以增加一項技能,更可以增加自己的內涵喔!

若是想要學習語言,除了可以購買外語的報章雜誌,收看外語的影集、節目外,也可選擇經政府立案的優良外語教育中心,選擇自己喜愛的方式,讓自己融入其中,彷彿生活在異國之中吧!

記者 黃曉茹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 charles.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