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大學指考前的最後衝刺 

http://www.tanew.com.tw   2010-07-13 12:00:51   


文城是全台北市考取率高的升大學補習班
文城的專業指考衝刺班導師群
暑假來臨,大學指考也將在七月一日登場,今年報考人數僅八萬四千零七人,創指考舉辦九年來新低。

每年7月初對大部份的大學指考考生而言,是最重要的一場戰役,其結果甚至影響未來的生涯發展!雖然大學指考有分數倒扣,但對於想要進入頂尖大學的同學而言,通過大學指考反而能有更多的選擇!王明智補習班建議,考生複習以課本為主,雖時事必定入題,但不必死記新聞內容,只要知道時事中出現的觀念即可。單字是英文科的致勝關鍵,考前要快速複習不熟的單字和片語,今年指考仍有倒扣分數,考生要避免亂猜失分,且最少預留卅分鐘寫作文,去年首次考出四篇閱讀測驗,今年也要注意閱讀占分比例重的趨勢。

另外考前飲食清淡也相當重要,油膩容易引發腸胃不適,間接導致精神不濟,讀書功效減半。而咖啡、茶等富含咖啡因飲料多喝會興奮、睡不著,影響睡眠品質及記憶力,考前關鍵期應該要盡量避免。最後關鍵時刻,生活作息正常最重要,充足睡眠才能增強專注力和提高記憶力。尤其早餐要吃,才有念書衝刺的好體力。

大學指考前夕,每天認真念書只是基本條件。如果希望能在最後一個月取得大學指考成績上的大幅進步,就必須將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都用在刀口上,坊間的指考衝刺班有一系列的考前加強課程,為考生有效率的全方位考前總複習。


記者 楊儉雯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wmch.iproducts.com.tw/exam.html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