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暑期海外打工潮 教育部也幫忙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1-04-26 10:08:29   


與海外朋友一同體驗異國風光
暑期打工認識許多國外好友
出國深造是許多人的夢想,也是為了提升自我學習、增廣見聞、長知識及累積不同的生活經驗。為了協助有意願出國深造之青年學子,在出國前瞭解留、遊學相關事宜及準備工作,教育部於民國100年3月16日於亞洲大學舉辦首場「留、遊學宣導研習會」,將會再分別於北、中、南、東四區補助大學校院辦理共計十場的研習會。暑假將近,如有興趣出國遊學者,亦可上GEC遊學文化事業公司查詢更多資訊。

想出國遊學作短期進修,或是同學們想利用寒假或暑假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又不知道該選擇哪一個國家嗎?GEC遊留學機構提供您專業、豐富的課程,並依照個人的需求提出最適當的建議。

GEC為教育部核定全台遊學團合格業者之一,並提供新台幣壹仟萬履約保證保險,讓各位消費者在高保障下可安心享受旅程。合理的收費、專業的態度、細心貼心的服務為其經營理念。服務包含:溫哥華遊學、加拿大遊學、美國遊學團、新加坡遊學團、英國遊學團、暑假遊學團、打工遊學、遊學代辦、海外遊學、澳洲遊學團…等,提供您最豐富的資訊,如有任何疑問還可有專人幫您解說!

暑假將近,許多人都想參加的暑期打工旅遊也如火如荼的進行中。GEC表示,由於每個人申請打工遊學的目的不盡相同,這也是往往造成同學們期望與實際落差較大的地方,所以釐清所有需求與問題是非常重要的。working holiday的內容大致會以學英文、打工、觀光、體驗異國生活等不同層面組成,應注意自己想要偏重在哪些層面。GEC優良的服務,讓您的暑期黃金假期不浪費!

記者 郭尚智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gec.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