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第二外語學習 政府積極推廣 

http://bulletin.tsi.iproducts.com.tw   2011-04-26 09:54:37   


是不是很想跟可愛的德國小朋友交談呢
法國的風景名勝再也不是遙不可及
出國深造是許多人的夢想,也是為了提升自我學習、增廣見聞、長知識及累積不同的生活經驗。為了協助有意願出國深造之青年學子,在出國前瞭解留、遊學相關事宜及準備工作,教育部已於民國100年3月16日在亞洲大學舉辦首場「留、遊學宣導研習會」,將會再分別於北、中、南、東四區補助大學校院辦理共計十場的研習會。

目前台灣各地政府也都積極推廣語言學習與技能提升,如:高雄市市民學苑也招生,開設10大類課程,課程內容以實用為主,授課教師都有多年實務及教學經驗。如:高雄大學辦理初級英語聽力與會話班,文藻外語學院辦理生活法語入門班…等。現在語言學習不分地區,暑假將近,若您對歐洲語言學習有興趣,想要日文、韓文,或是想要了解目前現在的英文檢定方式和種類,台中歐語中心歡迎您查詢更多資訊。

此台中歐語學習中心本部位於台中市北區、另有西屯區分校,有德文、法文、西班牙文、韓文,以及日文教學,希望可提供一個專業語文教學,但是學費不昂貴的語文學習環境。歐語教育中心於2001年成立,由多位熱心第二外語教育的大學外文系教授講師組成之教學中心。在台中專門辦第二外語的補習班很少,因為學第二外語的人本來就不多,所以很難找到一家好而且專業的補習班。台中法語名師陳昭宏(Charles)聚集了一批大學外文系的教授講師,大家志同道合,決心在台中辦一所好的補習班,讓有心想學第二外語的人有好地方學習。

此外,台中歐語教育中心特色為週週開課,滿三人立即開新班,立即報名,立即學習!有多項歐洲語言教學,如德語、法語、以及西班牙語。也提供學員語言檢定諮詢,如日語檢定。或是想要趕上哈韓潮流,夏爾也有韓語班。有興趣的民眾可馬上報名馬上學習!



記者 郭尚智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charles.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    更多友情鏈接 >>

   生活新主張 - 提供各類生活娛樂、產經新聞、醫學美容新知報導、網路資訊等最新社會脈動。    © Copyright 生活新主張.New ideas of life